close

是無意或是刻意

我故意把它歸咎於這低氣壓又多雨的天氣

心裡開始烏雲密布

沉重地像是在累積一場大雨

就讓它慢慢累積吧

我不想去逃避

可能隨時潰不成軍的眼淚

我知道這是好的

因為

每次的眼淚都是洗滌

每次的回憶都是抽離

我很努力地忍耐

我不怕哭

至少我還知道痛

然後忘記星期天的早晨為什麼哭著醒來

從早到晚看著機坪上天空

畫家筆下的色彩雖然瑰麗

但是怎樣也比不過親眼看到的真實

我很想跟你分享這份感動

好可惜

我明白你根本就不在意

我們追求的從來都不是一樣的

釋然

也從來不是這麼容易

忘記

也從來不是這麼困難

會過去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q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