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eard you said, “Give me a break!”

 

Then, I gave me a break

 

回不去了就重頭開始吧

 

其實真的是沒有大不了的

 

雖然我還不太懂

 

到底學到了什麼

 

雖然我還不是很了解

 

到底失去了些什麼

 

但是心是滿的

 

身體是輕的

 

嘴角是上揚的

 

太陽溫暖的不再只是心中的空虛角落

 

微風吹拂的不再只是記憶的片刻段落

 

信實的上帝所賜予的

 

永遠大過我所求的

 

我不再想了

 

我不再哭了

 

我不再追尋了

 

這樣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q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