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馬內到馬諦斯

我問你最愛的是誰

你說是Monet

從此我愛上莫內

午夜時分的濱海公路

我搖下窗看著天空吹著風

我問你

為什麼畫家可以把天空畫的那麼美

你說畫家的眼裡看到的已經不是天空了

那麼在你的淡棕色的迷人瞳孔裡看到的又是什麼呢

曾經我追尋著你的眼神

你的過往 你的夢想 你的天份 你的品味 你的肯定

我用「心」記錄下曾經我們走過的一切

莫內的畫很美

我跟你的回憶更美

雖然我不會在畫布上用油彩作畫

但是

我會很踏實地在自己的人生上

揮灑出自己的色彩

彩繪出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q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