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希望時間能過的快一點

快到我能夠忘記你

你想飛就去吧

我已經謝幕了

7/18的晚上

八斗子海濱公園的圍欄上

海天一色的夜空

我轉過頭看你

就好像在看一幅畫

是那麼的不真實

但是

心中那份留戀是真實的

那份空缺及遺憾是真的

直到我現在寫下這些文字時

那份淡然的哀傷也是真實的

有點想哭的感覺是真的

腦中不斷地重播著以往的畫面

其實

我比你想像中還要果斷

我不想哭了

替你想了很多理由

替自己找了很多藉口

但是

那又怎樣呢

7/19零時在我家巷口

我沒說再見 

只有說謝謝

除了謝謝你帶我去吃好吃的素咖哩麵

還有那海岸的夜景

還有那些沒說出口的美好

即使你是有了別人又怎樣

沒有別人又怎樣

我都還是我

真正的離開是不說再見的

我需要的只有時間

放下的時間

會很久吧

因為我不想用投入另一段感情來忘記你

也不想去追回那遺失的美好

帶著一點點悲傷卻還是努力地過好每一天

這就是我

獨一無二的我

被我愛著是很幸福的事

可惜你沒有這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q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