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
只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疲累
我很好
只是習慣性地掛在線上
我很好
只是瘋狂地瀏覽網路文章
我很好
只是懶懶地躺在床上想著你
我很好
只是不小心對著你燒給我的DVD發呆
我很好
真的很好
雖然有種莫名想哭的衝動
雖然有種莫名地軟弱
雖然有種說不口的沮喪
當MSN上再也沒有的你名稱出現時
我似乎也沒有上線的欲望
我知道你有很多人可以聊
也知道你或許已經開始找下一個女孩
我不是要突顯出我有多無助
只是我把這情緒當成是療傷的過程
一種不可避免的感傷
與其強顏歡笑
倒不如好好地沉浸在悲傷裡
或許對你來說
情人來來去去已經是種習慣
而我也不是初出茅廬的青澀小女孩
沒有哭天喊地的悲壯
只有一杯Vodka Lime+神風特攻隊的假HIGH
以及酒精散去後一個人坐在午夜的大湖公園大哭
外加時好時壞的情緒
說真的
我不曉得你那些朋友們透露這些訊息給你的用意在那裡
或許覺得我配不上你吧
我也承認不小心暈船了
以愛為名的暈船
聽起來很可笑嗎
一點也不
想要在你身上得到的卻只能在別人身上找到
其實很可悲
踩到了你的底線
傷害了別人
也傷害了自己
因為我最終想要的還是你
而你卻逃避著
或許有走一步是一步的淒美
可是親愛的
當你將一切撕開時
你得到了什麼
當你聽到你想要的答案時
你滿意了嗎
很多人說應該抵死不承認
親愛的
如果你明知道我說謊了
你會願意相信我嗎
一個以愛為名的謊言
你會願意跟我一起將這謊言拋在腦後
然後我們再繼續這樣曖昧地走一步算一步嗎
我願意
那你呢?
如果我是你
那麼我是真的願意
可惜你不是我
所以我選擇了誠實
因為我始終離不開你
不管下過多少次決心
只要你一招手
我就會像狗狗一樣搖著尾巴過去
親愛的
你真的可以很驕傲地說你對女人很有辦法
親愛的
你說我隱藏的很好
是因為你所感受到的都不是虛假的
你曾問我為什麼要對你那麼好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什麼都願意
我只是自以為是地以為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就好
最後只能說
上帝選擇了這個方法斬斷我們的關係
是最痛但最有效
祂知道只有讓你走
只有你走開我才能夠往前走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結束
如果你很恨我
那麼就帶著這個恨走吧
書撕爛了娃娃給狗啃爛了
也就讓心碎了吧
你不要的那些美好
我全都收藏
某一天當你的姓氏對我而言只是個文字時
那就表示我真的雲淡風清了
衷心盼望神也在你身上動工
希望有天你真的能夠明白我
明白我的錯
明白我的心
也明白我所付出的愛
我會很高興和你做朋友的機會

p.s. 謝謝你們,我可愛的朋友。忍受著我在這裡哀聲嘆氣。謝謝,有你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q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