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哭的很累了

其實我的心猜疑的很累了

你說我溫柔體貼

但這卻是你要離開的理由

從來沒想過

這樣的關心會帶來壓力

至少對前幾任都不是

唯獨你覺得是

那麼我想應該不是我的問題才對

我讓你走了

不用在付出

不用在擔心

不用去想你過的好不好

不用去想明年要送你的禮物是什麼

雖然我早就已經看好了

不用去想要買什麼蛋糕送去你公司給你驚喜

不用週末跑到咖啡館去佔位子

不用煩惱吃東西的價位

不用擔心你胃痛時該怎麼辦

唯一要煩惱的應該只有以後電腦壞了要找誰修吧

你說我放不開

總是把話藏在心裡

可是我真的很怕跟你說了以後

你又會開始把我往外推

就算我全部都說了

你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結果還是一樣

把我越堆越遠

往好處想

我只是離開了一個傷害我的人

也許有點不甘心

但是也只能這樣了

封了你的MSN

移除了你的PLURK & FB帳號

只有沒看見你

我才能裝做這一切都沒發生

不然我一定有會情不自禁地走向你

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這樣或許對我才是最好

重新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q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